close

P1010962.JPG  

原本喜帖想要用傳統大紅的喜帖就好了,沒想到去了為您好事的門市後,立刻決定下訂

 

我拍得不太好,但是喜帖本人們真是太美了!!!~

因為它一款只要10張就可以出貨,混搭最多5種,就貪心的選了5種.....

回家後媽媽說"哪有人喜帖有5款!!!!!

P1010958.JPG  

 
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個,很喜歡這種花紋真的好美阿~~~~~

BUT我覺得男生好像一看到花紋就很容易說,"好阿罵....."

明明就超美的壓~~~~

P1010950.JPG  

 

內頁也這麼有質感!

P1010945.JPG  

 

因為聽到小白說,這種花很像阿罵後.....要寄喜帖之前變得想很多呀....

寄給男生幾乎一律避開,女生也會考慮....恩她是能接受這種風格的嗎?恩她應該喜歡西式的吧?

長輩則就不考慮全部寄大紅色的了~

總之就是選5種搞得自己很麻煩XD

但是每個人我都是認真設想過對方的喜好,才裝進信封的喔(汗)

 

為您好事的喜帖和內頁是分開的唷!回家需要小小加工把內頁黏進去。

黏完150份的喜帖還蠻有成就感的!!

 

內頁的樣式和文字都各有約20幾種可以選,顏色也可以選,自由度非常大~一定可以挑到滿意的樣式!

 

 

總之很滿意他們的喜帖,推薦給大家囉,建議可去門市看,實體比網路更美!

如果不行的話也可以上網向他們租借卡片喔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喜帖:為您好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最後要寄喜帖時一定會遇到的問題,喜帖封面怎樣寫?!?!?!!??!?!

當初我是參考這邊的,也貼過來給大家看看囉!

http://kutewedd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171776358 

1.png  

 

未命名.png  

 

最後想要問問大家有沒有人願意認領這兩隻可愛婚禮小兔~~~

外拍的時候當作道具.或是婚禮當天裝飾禮桌都很棒喔!

當初就是為了這兩隻兔兔跑去訂了伊莎貝爾.....結果婚後不知道放哪裡才好

 

希望有緣人可以帶走他,兔兔免費但是運費到付喔!需要的請留言給我^^

 

兔兔已送出囉!祝大家婚禮籌辦順利~

P1010963.JPG  

 

喜歡文章就按個 推推+讚 鼓勵一下吧~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抱哥桃園美食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